泰安长城中学陈佳敏一行来访英皇娱乐

作者:刘敏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276

3月18日下午,泰安市长城中学副校长陈佳敏一行来学校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交流。文学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



学院主要负责人对陈佳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重点介绍学院在师范生培养、学科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对未来的展望。

陈佳敏从学校特色、教学工作、教研融合、双师培训、课题培育等方面对学校的情况简要介绍,期待双方共同努力构建学科基地合作,办出成效。

双方签署《普通高中语文学科基地合作共建协议》,共同推进提升普通高中语文学科基地建设水平,在学科建设、名师培养、人才发展、教学模式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泰安长城中学向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颁发长城中学导师聘书。



本次活动有利于推动高校、基础教育学校合作发展机制,为师范生培养提供良好的平台,将高校资源与基础教育资源相互融合,助力区域基础教育不断进步。




供稿审核人:郭晓平

图片来源:刘敏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