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赴青岛农业大学学习调研

作者:马建菊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619

3月5日下午,科研处(合作发展处、产教融合办公室)一行5人赴青岛农业大学学习调研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孟晓军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孟晓军对泰山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青岛农业大学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和取得的成效。双方围绕“创新科研管理体系提升服务社会水平”开展交流座谈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加强深度合作。

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处处长赵龙刚介绍学校在科研项目组织、科研经费管理、科研绩效考核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率的举措和成果。英皇娱乐科研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对青岛农业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学校的科研发展思路期待未来能在开展社会服务、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与青岛农业大学开展合作,推进泰山学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团一行参观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和现代农业装备技术成果展厅。

 

 


供稿审核人:冯斌

图片来源:马建菊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