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级项目申报论证会

作者:吕臣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25

为落实旅游学院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国家级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226日上午,旅游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论证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已获得国家级项目的老师、拟申报国家级项目人员、博士及教师参加论证会。

旅游学院就申报老师的选题开展了内部的分析和论证,结合国家级项目申报特点和社会发展热点,对项目选题的价值、意义、创新性、研究思路和内容等进行讨论,对选题存在的问题开展交流,帮助申报老师对于自己的选题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明确了进一步改进的方向。同时,也为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提供了指导。

此次论证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申报老师们对自己的选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根据论证建议会进一步完善选题,开始申报书的撰写工作。论证会为旅游学院提升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的成功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审核人:史卫东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