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文苑送弦歌,薪火迎未来”迎新晚会

作者:刘敏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4

2023年12月28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文苑送弦歌,薪火迎未来”迎新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300余名学生出席晚会。



本次晚会的主题是“文苑送弦歌,薪火迎未来”,经前期认真细致筛选、详细指导、彩排排练,共有16个节目参与表演,包含朗诵、舞蹈、相声、二胡独奏、独唱、合唱等形式,节目包含青春、奋斗、拼搏、梦想等主题。

在舞蹈节目《hip》中,演员们热情奔放,展现出了青春的自由与跃动;而《和离书》描绘出了截然不同的一面,演员婆娑起舞,轻盈优美的身姿刻画出了古典舞独有的浪漫。


 

舞台之上同学们热情奔放、载歌载舞,可谓群英荟萃、意气风发,奏青春华章。演出深深地感染了台下的观众,大家载歌载舞,将晚会推向高潮。

本次迎新晚会的召开,不仅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才华的舞台更有力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感情,体现了文传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同时,节目内容借鉴与融合了古今中外的名家名作,更好地弘扬了中华民族兼容并包与大国崛起的文化自信。

 

  

冰澌溶泄,东风暗换年华”,2024年的钟声已然敲响,今昔又是丰收年,明朝再展千重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