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学院、商学院开展“一米阳光,围近你我”献爱心活动

作者:来源:数字经济学院、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86

12月29日数字经济学院、商学院联合泰安市环卫处在泰安市生态绿地健身活动公园开展“一米阳光,围近你我”献爱心活动。泰安市环卫处有关负责同志和环卫工人代表,学院辅导员老师、大学生志愿者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数字经济学院、商学院师生志愿者为一线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她们亲手编织的爱心围巾,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志愿者通过饱含深情的歌曲和舞蹈表演中,向所有环卫工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泰安市人民创造了干净文明的环境。精彩的节目让环卫工人们在工作之余舒缓疲惫,温暖的围巾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泰山学院新时代大学生的关爱和温馨。

志愿者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一线劳动人民在平凡工作中的不平凡,对民情、社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自身意志品格得以锻炼和提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为民服务的情怀。

据悉,自2019年起,数字经济学院、商学院联合泰安市环卫处积极开展“一米阳光,围近你我”献爱心活动。大学生志愿者用爱心表达对普通劳动者的关心和敬意,收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