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协办2024好客山东贺年会泰安主场暨方特欢乐世界冬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姜菲菲、李传章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3

12月30日,2024好客山东贺年会“泰山岩岩 龙行龘龘”泰安主场暨方特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等主办,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承办,泰山学院旅游学院等协办。泰安市党组成员、副市长唐传营出席启动仪式,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及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共同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泰安市摄影家协会、旅游企业负责人、旅行社代表,非遗项目及文创产品、旅游商品代表,泰安健步走协会代表,泰山区相关负责人,网络达人等200余人。


 

仪式上,泰安市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唐传营打响发令枪泰安市党组成员、副市长唐传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会会长孙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洪洲,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飞,泰山区泰山文化传承与高质量发展推进委员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毕华年等领导共同登台撞响活动启动的大钟;专业主持人进行了泰安冬季旅游线路推介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推介了其冬季旅游产品舞蹈《开门红》、歌曲《登高望远》等节目穿插其中



泰山学院师生全程拍摄短视频通过运营号进行宣传推介。活动围绕“贺年”“冬游”主题,融合泰安文旅资源,推出富有泰安特色的文旅产品、消费活动和惠民政策,为泰安市元旦、春节文旅市场注入新元素、激发新活力。

多年来,泰山学院依托文旅专业特色优势,积极服务地方文旅产业发展。此次活动是我院与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合作,推动泰安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2024年,旅游学院与泰安市文旅局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共同策划泰安文旅宣传工作,通过媒体资源融合利用、宣传视频制作发布、线上线下主题宣传、搭建培训实践平台等方式,以内容生产为基础、以新媒体宣传为手段,集中展示泰安地域文化、景点美食、文物非遗、乡村旅游等各类文旅资源,激发游客兴趣,不断扩大泰安文旅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