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山东省首届高校产教融合洽谈会主题展览

作者:孙中华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593

12月2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山东省首届高校产教融合洽谈会”在烟台南山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产教融合主题展览同期进行。本次洽谈会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招才引智创新发展”为主题,聚力搭建产教融合交流平台,全面展示山东省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学校科研处提前谋划参展事宜,会前与组委会进行多次沟通,积极遴选英皇娱乐产教融合典型成果案例,最终确定英皇娱乐在展馆核心位置布展,并对展位进行了精心打造。


 

展会上展示了学校秦伟帅博士团队研发的樱桃酒系列产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团队研发设计的“挑战杯”国赛一等奖产品“智农--基于温室大棚的无源微型化传感器集成设计方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应用实验室研发的“全自动光纤拉锥系统”、文旅大数据研究中心平台个应用型成果转化典范展位吸引了众多与会领导、高校师生和相关领域众多从业者前来观赏与体验,人群络绎不绝,得到了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通过本次产教融合主题展览,充分展现了英皇娱乐近年来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理念、机制和模式创新及取得的突出成效,体现了英皇娱乐立足区域经济发展,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新成果,进一步提高了英皇娱乐的社会影响力和认可度,必将进一步激发英皇娱乐教职工积极参与产教融合创新实践的热情,对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实现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