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办各校级组织工作会议

作者:李向福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257

为更好地推进学生工作,进一步加强校级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各校级组织间协同效能,12月26日中午,学生工作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召开各校级组织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武装部)处长(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级以上领导,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各校级组织负责老师,各校级组织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共计1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武装部)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2023年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2024年工作计划,对即将举办的2024年新年晚会进行了重点部署。会议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一要发扬担当精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团结合作,以实际行动发扬学生干部的担当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学生工作。二要发扬革新精神。以“精兵简政”为前提,拒绝怠惰,不断发扬革新精神,推动学生组织的健康发展。三要发扬优良传统。以优秀师哥师姐为榜样,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各校级组织之间的团结协作,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有利于推动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和校级组织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