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2023年度“培根铸魂追梦行,笃行致远担使命”班团一体化团支部建设成果汇报答辩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王慧青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63

12月26日,教师教育学院分别在校本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二号综合楼B4001会议室以及南校区综合楼C202教室开展2023年度“培根铸魂追梦行,笃行致远担使命”班团一体化团支部建设成果汇报答辩活动,学校团委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级、2023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各团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的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思想引领、宣传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文艺活动、素质拓展、社会实践、公寓活动等八个方面对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综合汇报,展示了一年以来支部的特色工作和未来建设规划,充分展现了学院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良好的思想政治水平、工作实操能力和良好精神风貌。各团支部还各展所长、突出特色,风采展示环节展现出教院学子奋勇争先、团结奋斗、蓬勃向上、全面发展的青春风采。

学院团委负责老师肯定了各团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团支部之后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她指出:本次团支部答辩,各班团支部既总结了一年来的团支部建设工作,又展现了大家的专业特色,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到团支部建设中来,团结协作,共同建设;结合专业特色,创新活动形式与内容,丰富团支部活动。同时希望各团支部调动广大团员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打造更具特色、更具活力的多彩团支部。答辩结束后,综合常规得分、活动得分、答辩得分、展示得分,最终评选出3个红旗团支部、5个活力团支部以及8个专项团支部。

本次班团一体化团支部建设成果汇报答辩活动,展现了各团支部的独特风采,形成了交流互鉴的浓厚氛围,加强了基层团支部建设,切实提升了广大团员的思想政治水平。下一步,教师教育学院将再接再厉、创新发展,多举措助推青年团员思想引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