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青春逐梦正当时,凝新聚力向未来”2023年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

作者:孙腾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57

12月26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校本部音乐厅举办“青春逐梦正当时,凝新聚力向未来”2023年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出席晚会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在学院院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节目丰富多样,共分为四个篇章,涵盖了歌舞、小品、舞台剧、配音秀、手语操、T台走秀等,汇聚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T台走秀》中,同学们身穿汉服、旗袍等传统服饰,迈着自信优雅的步伐,展示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实现了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碰撞。小品《推销》和舞台剧《虚荣心》,在深刻洞察大学生消费心理的基础上,以讽刺和幽默的手法表达了对现实的种种批判,达到了警示教育的效果,精彩的演绎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王丽萍老师的歌伴舞《祝福祖国》,用悠扬动听、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眷恋和祝福。



在颁奖环节,与会嘉宾分别为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先进个人,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科创竞赛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以示表彰和鼓励。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出化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铺陈开一幅新时代青年筑梦逐梦的崭新画卷。相信在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指引下,我院师生必能为学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团结一心、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