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翰墨颂华章 乐咏新时代”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孙美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2

12月24日晚,艺术学院“翰墨颂华章 乐咏新时代”迎新晚会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3 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晚会在劲爆的开场舞《蒙族科目三》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瞬间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流行歌曲串烧》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群舞《心声》优美妙曼的舞姿生动地呈现了藏族人民热情开朗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喜悦;相声《倒打灯谜》,让现场观众领略到语言的魅力;歌伴舞《三拜红尘凉》一步,一姿势,深刻表现了女性坚强和追求自由的内心世界;幕布剧《百年风华》带我们重温历史感悟红色初心,热情讴歌了对党和国家的爱与忠诚;随后《星星点灯》《是妈妈是女儿》《骏影追风》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节目《我的未来不是梦》回望艺考的路,流了多少的汗水与泪水,倔强、坚强,“我们都是艺术生,我们相信我们的未来不是梦”,字字铿锵有力,引起全场大合唱。



最后,领导老师们与全体演职人员一起走上舞台,翰墨飘香送祝福,艺术学院师生书写的一个个福字承载了对祖国的祝福,师生间的相互祝福,场面暖意浓浓。整场晚会以其绚丽的灯光舞台、跳跃的音符和精彩纷呈的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演出结束仍意犹未尽,充分展现出了艺术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新的起点,梦的绽放,我们将持续展现对美的追求,把握青春年华,翰墨颂华章,乐咏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