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王慧青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3

12月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二号综合楼B4001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该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聚焦学院发展和教师能力提升,围绕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相关要求。首先,该学院院长肯定了青年教师前期的工作情况,并勉励青年教师在工作中找到差距和不足,并鼓励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管理、生活等方面做好规划,确定个人未来发展方向,努力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随后,该学院党委负责人对青年教师为学院工作的付出与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青年教师要全面把握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职业信仰,树立正确价值观,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学历提升上找准发力点,比贡献,做先锋,自觉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学校发展战略,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与会青年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依次发言,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困惑一一做出耐心解答,提出指导性建议。

本次青年教师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视。同时,也使青年教师明确了提升教学质量、完善自我的发展方向。今后,学院将为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方面提供更为充足的支持,助力学院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