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英皇娱乐学子在首届京师数学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作者:李岳容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277

近日,首届京师数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结果出炉,由英皇娱乐陈涛老师指导的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本科)董雨同学提交的《图形的位似》荣获职前组初中数学全国一等奖,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本科)韩畅同学提交的《一元一次方程》荣获职前组初中数学优秀奖。



京师数学教学技能大赛是教育部中学教师教育研究虚拟教研室教育部数学与复杂系统重点实验室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联合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数学课程教材研究中心和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联合承办,旨在推进新课程改革,促进新课程标准的有效落实,推动数学教学改革,鼓励数学教师在课堂中实践探索、实施新课程理念,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建设优质教学资源库的比赛。大赛根据参赛选手身份及学段分为职前小学、初中组、高中组和在职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以及职前中职组和在职中职组

英皇娱乐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并取得高层次获奖,不仅锻炼提升了英皇娱乐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水平,也是对英皇娱乐师范生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检验与展示,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了数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