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逐梦山海,奋楫远航”迎新晚会

作者:张堃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41

12月21日外国语学院“逐梦山海,奋楫远航”迎新晚会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校团委负责人,及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老师与南校区在校同学共同观赏了本次晚会。



晚会节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2022级、2023级各班级共同打造。丰富多彩的歌曲串烧、脱口秀、情景剧、演唱、诵读、相声等节目彰显了艺术色彩。在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中,每一个数字都牵动着大家的心弦,随着获奖号码的一一揭晓,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学生会骨干们上演了一场饱含青春与激情的诵读《强国有我,青春担当》彰显青春奋斗底色,激发新时代青年的奋斗精神和责任担当。轻舞飞扬、逐梦外院,台下的学子们将美好的憧憬种植在青春的土壤。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晚会在观众们的喝彩声、欢呼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晚会不仅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深厚的外语学习文化特色和底蕴,也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才艺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2023级同学们的大学篇章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