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信‘系未来 追梦不’息‘”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

作者:郭晶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4浏览次数:173

12月22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文体馆举办“‘信’系未来,追梦不‘息’”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校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武装部)副处长、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应邀出席此次活动,与该院师生一起辞旧迎新,迎来一场内容丰富、效果震撼的视觉盛宴。



晚会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对于学院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本次晚会共分三个篇章“薪火相传-遇见信科”“韶华不负-启航信科”“星辰大海-逐梦信科”,节目形式包括舞蹈、歌曲、小品、幕布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出院学子青春洋溢和绚丽风采,同时也彰显了青春韶华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第一篇章的舞蹈go hard》小品《放心吧》展现出信科学子团结一心、齐心协力紧握知识与技能的火炬不断传递,奋力推进学院建设的新气象和新面貌;第二篇章的情景剧《最好的我们展现出信科学子创新思维在茁壮成长,梦想的火花已经点燃未来的希望信科学子必将不负韶华,即刻启航第三篇章的手语操《一起向未来》歌曲奔跑彰显着信科学子青春的炙热,如星光般汇聚,散发光芒,在知识的海洋中追逐梦想,一起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王莹莹老师的歌舞表演《青玉案元夕》含蓄内敛、婉转动听,在歌声中领略中国古代文人精神的宝库;王向阳老师的萨克斯独奏超越》时而婉转悠长,时而高亢激昂,激励追寻梦想的信科学子扬帆超越;马晨老师的歌曲《风吹麦浪》歌词充满深意,通过轻柔欢快的旋律鼓励我们勇敢面对挑战,展现信科学子充满勇气、毅力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品格,一起逐梦信科。

在颁奖环节,与会嘉宾分别为我院优秀老师、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学生进行颁奖,旨在肯定我院师生的努力和成就,以此对先进进行表彰并树立模范榜样。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既总结了学院各项育人成果,发挥了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又彰显了信科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当下该院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的坚定决心。未来,我院师生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