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暖心护航,‘研’途璀璨”考研加油包发放仪式

作者:王慧青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243

12月2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于校本部二号综合楼B4001会议室举行“暖心护航,‘研’途璀璨”考研加油包发放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团委辅导员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加油包既是一份心意,更是一种鼓励,学院根据研究生入学考试要求,为每位考生精心准备了一份考研加油包,让同学们在考研路上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以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心态面对考试。发放仪式结束后,学院负责人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叮嘱大家在最后时刻调整好心态,保证身体健康,以饱满的状态迎接人生大考。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锚定目标,坚持不懈,全力以赴,一战成“硕”!



教师教育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助推学生考研升学,多举措、有温度地做好考研指导和服务工作。本次考研加油包的发放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