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4年研究生考试考前辅导动员大会

作者:李岳容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273

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到来之际,为更好缓解同学们的考前焦虑,鼓舞士气,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云端召开了“研究生考试考前辅导动员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0级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2024届考研学生线上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2020级年级辅导员对考研学子表达了关心和鼓励,并结合往年考研情况提出建议,一是在考前要保持放松状态,坚定自我,拒绝过度焦虑;二是提前了解考场的位置,安排好去往考场的时间与路程,携带并保管好身份证、准考证、黑色中性笔、涂卡笔等考试物品;三是要做到劳逸结合,保持考前精力充沛;四是注意防寒保暖,个人防护以及饮食健康。最后,老师们共同祝愿同学们一切顺利,一战成硕。

通过召开本次研究生考试考前辅导动员大会,给予了考研同学们支持与关心,缓解了考前压力,增强了考研信心“研”路漫漫,数学与统计学院永远是学生们坚强的后盾我们坚信考研学子的努力都将绽放出最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