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曲阜开展“芳华待灼立师德,弦歌不辍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慧青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201

12月9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曲阜市尼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芳华待灼立师德,弦歌不辍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抗日纪念馆、红色广场、抗日小学、抗日后方医院、防空洞、八路军兵营遗址,大家通过投影图像、历史照片、场景复原等详实的史料,共同回顾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详细了解了尼山区军民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深刻体会了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尼山区抗日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精神上和思想上的洗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勇担使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