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奋力拼搏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敏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224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体悟革命精神。文学与传媒学院于12月9日开展“奋力拼搏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旨在激励引导我院青年党员,增强其党性观念和使命意识,提高其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首先,文学与传媒学院一行前往新泰市龙廷礼圣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通过学习先贤思想并结合当今时代背景,使青年党员感悟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新内涵,引领他们在学业和个人发展中努力奋进。


 

之后,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员师生一行分别参观了龙廷革命史纪念馆和中共新泰县第一次党代会会址,在龙廷革命史纪念馆,党员师生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泰县的革命历程和英勇斗争。展馆中,陈列着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宛如一幅幅生动的画卷,令人感慨万分。通过观看影像资料、瞻仰实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了革命先辈们的艰辛奋斗和无私奉献。参观之后,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次表达自己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的坚定信念和忠诚。大家深切感受到红色文化的坚定信仰力量,坚定了投身党的事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最后,党员师生来到蟠龙古井参观。通过观看微电影及当地讲解员的解说,我院一行人了解了其背后的故事,更被其代表的古井精神所深深折服。

此次“奋力拼搏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深了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