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暨校企党建共建专家库启动仪式与签约仪式在三英大厦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历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6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校企合作交流,促进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相结合,充分发挥英皇娱乐专家优势,努力搭建“党建统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调发展、凝心聚力、共赢未来”党建工作平台,12月1日上午,英皇娱乐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山东三英科创公司校企党建共建专家库启动与党史党建协同创新基地签约仪式在三英大厦举行。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处处长李小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广,山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刘志鹏,泰安三英集团董事长郑三英以及山东农业大学、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泰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共泰安市委党校和英皇娱乐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两个阶段,开幕仪式上,三英集团董事长郑三英首先对省市区市场监管局、泰山学院、中共泰安市委党校各位领导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本次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专家教授及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就三英公司在党建引领下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的相关情况做了汇报。

英皇娱乐历史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与三英董事长进行揭牌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相关领导为受聘专家库成员颁发证书,英皇娱乐郭慰慰、金坡、孟宪波、张春慧等10余位老师成为校企党建共建专家库第一批成员。泰山研究院金坡教授代表党建共建专家库成员进行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由历史学院院长主持,山东历史文化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志鹏教授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党建课,刘教授的报告结合我党不同时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尤其是当下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的历程和启示,深刻诠释了党的全面建设内涵和本质要求,就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视野开阔,启人心智。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之间以党建为引领,就党建共建与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

参会领导、专家对校企党建共建专家库成立和签约表示高度赞赏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