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荣获佳绩

作者:王昱丁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8-16浏览次数:242

7月31日至8月3日,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建行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东南大学举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首次参赛并实现新突破,荣获全国三等奖4项。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为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十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竞赛之一。该竞赛紧密围绕“双碳”战略目标等国家重大需求,坚持“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积极落实国家“节能减排全民行动计划”,着重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为实现“双碳”目标集聚智慧力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将坚持做好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各项工作,将其作为创新拔尖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构建职责明确、分工协作、高效运转的工作体系,营造浓厚的科研竞赛氛围,引导和激励广大学子用实践推动成果落地,为科技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