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作者: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3-08-04浏览次数:259

20238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科A3006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任课教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会议开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及各专业自由职业占比。紧接着,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任课教师、辅导员分别按专业就所帮扶的未就业毕业生所遇到的困难及相关现实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学院负责人最后做总结,再次重申今年就业任务的艰巨,要求任课教师、专业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在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上更细致入微、真正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汇报学院,群策群力,在就业推进过程中以关心帮扶为主,严格遵守四不准三不得的工作要求,将工作做实做细。

本次就业工作专题会的召开是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次督促与鼓劲,对于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加强毕业生就业过程监控、引导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全方位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