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徐旭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7-22浏览次数:283

7月2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辅导员、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通报了学校暑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

学院主要负责人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民生福祉、社会稳定和国家未来,是学院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也是检验办学质量和育人成果的重要指标。他强调,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厚植为民情怀,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形成全员参与就业工作、聚力支持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他要求,全面统筹、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以高度责任感完成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任务。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就业导师等要全过程全方位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了解毕业生最新就业情况及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针对未就业的毕业生,实行“一对一”指导帮扶。要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为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英皇娱乐的就业岗位,帮助其顺利就业。

此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了责任分工,为扎实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决打赢毕业生就业“攻坚战”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