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9浏览次数:134

为切实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加强家校沟通,7月6日-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队赴济宁、聊城、肥城、宁阳等困难学生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走访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单亲家庭、家庭突遭变故经济困难学生及生活困难学生。慰问活动中,裴立振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对贫困生的关心,为走访贫困生家庭送去大米、面粉和花生油等生活必需品,转达学校对他们的问候。同时,深入了解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表现以及学校资助、帮扶政策,勉励学生正视困难,叮嘱家长全力支持孩子读书,坚定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的慰问深表谢意,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这部分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学校对他们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同时也拉近了家长和学校的距离,为家校共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