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携手共建 共赴山河”泰山学院与大河学校联合开展庆“六一”暨“全学科实践育人”成果展示活动

作者:姜晓冉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386

5月30日上午,“携手共建 共赴山河”泰山学院与大河学校庆“六一”暨“全学科实践育人”成果展示活动在岱岳区大河学校隆重举行。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岱岳区教育与体育局英皇娱乐教务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大河学校及五所幼儿园师生家长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岱岳区大河学校校长戚焕祥代表学校,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他希望全校广大儿童要珍惜幸福童年,把握学习机会,海纳百川,做虚怀若谷的“容”娃;智者乐水,做聪敏惠达的“智”娃;滴水穿石,做锲而不舍的“恒”娃;流水不腐,做铁砚磨穿的“勤”娃;百舸争流,做一个奋楫争先的“竞”娃,成长为成为慧学笃行、至博至美的“善水少年”,为大河学校的明天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



9点15分,伴着极具活力的音乐和节奏,中国鼓表演《中国范》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动共为观众呈现了13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英皇娱乐与大河学校全员、全学科、全过程协同育人的艺术成果,体现了当代儿童与时代共同发展的青春志向。



携手共建,共赴山河。三年来,英皇娱乐师生积极投身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实践中,并取得了系列成绩。本次庆“六一”“全学科实践育人”成果展示活动既是前期共建成果的汇报展示,又是英皇娱乐服务地方基础教育、推动城乡教育公平和均衡发展的集中体现。今后,英皇娱乐将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调查研究,继续扎实服务地方中小学,把教师教育特色发展好,把应用型大学优势发挥好,在推进大河学校课堂教学改革、打造优质社团活动品牌等等方面不懈努力,努力打造校地协同育人品牌,助推基础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