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辅导员在第六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王娇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190

5月27日-28日,第六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济南落下帷幕,英皇娱乐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孙腾飞成功晋级决赛,最终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山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山东建筑大学)承办,来自全省高校的167名辅导员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设置基础知识测试、理论宣讲、谈心谈话、案例分析四个环节。内容紧密贴合辅导员工作实际,是对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重点考察辅导员明晰职责、掌握和运用知识理论、探究工作思路方法的岗位能力,以及深入分析、研判、思考、解决问题的综合应用能力。比赛中,孙腾飞能够准确把握问题关键点,沉着冷静、应对自如,在各环节比赛中表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综合素质。

英皇娱乐历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持续赋能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为辅导员职业发展创设有利条件,形成良好的成长环境。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德育建设,完善育人体系,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能力水平,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辅导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