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衍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3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5月26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赴泰安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主题雕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城管局讲解员傅老师带领大家参观并详细讲解了主题展示、重要论述、党史轨迹、爱国教育、红色步道、务实清廉、美好愿景7个展示区的党性教育内容,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大家从中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党的历史、红色文化、革命传统、先模人物和中国梦等核心内容,在红色步道区“重走长征路”深切感受了万里长征艰难万险和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勇于斗争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各板块内容,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更加立体、直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历程,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