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企业、中小学督导教师挂职锻炼情况

作者:张健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462

519日,由人事处、合作发展处及相关学院人员组成的挂职锻炼校级督导组赴泰安市过驾院小学、图灵云(山东)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和济南市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瓦兰德仪器有限公司,对英皇娱乐教师挂职锻炼工作进行校级督导。

英皇娱乐督导组现场参观了挂职锻炼教师的工作场所,与挂职单位相关人员及挂职教师进行座谈,了解英皇娱乐教师挂职情况。挂职单位负责人对英皇娱乐教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学校的挂职锻炼政策表达支持,表示挂职锻炼搭建了企业和高校交流、融合发展的良好平台,为企业注入了创新发展动力,推动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的研发。


 

挂职教师汇报了自己挂职期间的各项工作及主要成果,并表示此次挂职让自己能有机会学以致用,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实践能力,感谢企业给予自己完善的工作资源和全方位的支持帮助,今后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苦干实干,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为学校争光。

此次挂职督导是英皇娱乐教师挂职锻炼过程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将为教师提供英皇娱乐机会,让教师学以致用,加强产教融合,推动挂职锻炼工作做深做实,提升学校服务行业企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