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时代 凝心聚力再起航”——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班团风采大赛暨颁奖典礼

作者:王双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313

在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之际,5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踔厉奋发新时代 凝心聚力再起航”班团风采大赛暨颁奖典礼。党委副书记贾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出席活动,学校招生就业处、学工处、团委、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本次班团风采大赛以“学习红色精神 展示青年风采”为主题,为本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活动由班级风采展示、班级才艺比拼和颁奖典礼三部分组成。在班级风采展示环节,各班以演讲的形式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本班精神文明建设、班风建设等,充分体现了经管学子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才艺展示环节,各班同学怀揣着对革命历史与红色文化的热爱,通过合唱、舞蹈、朗诵和情景剧等多种表现形式,将一个个为追求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演绎得有声有色、感人至深,让大家再一次领略了红色文化的魅力。



在活动高潮,与会嘉宾对学院优秀运动员代表、省优秀毕业生代表、省优秀学生干部、省优秀学生、十佳学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同学进行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鼓励同学们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营造了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教育引导同学们传承红色文化,培养爱国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练就服务祖国和人民的本领,把自己锻造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