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举办“最美青春 逐梦前行”艺术展演决赛

作者:孙立军来源: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62

523日晚,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灯光璀璨,激情飞扬。由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和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最美青春 逐梦前行艺术展演决赛拉开帷幕进入决赛的12支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与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共600观看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各具特色的舞蹈和歌唱,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一首《小幸运》拉开了比赛序幕,将一片和谐温馨的气氛带入了现场。随后,《next level》《天后》《拉丁表演》《大鱼》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高超的舞蹈技艺,美妙空灵的声音,传达着英皇娱乐青年学生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随着音符的跳动,每位观众的情绪都被感染和牵动,现场不时发出热烈掌声。歌曲《身骑白马》更是折服了现场观众,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赛后,评委刘炳强老师对所有参赛节目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和指导。



经过激烈角逐,节目《Tomboy》《身骑白马》获得一等奖,节目《舞蹈串烧》《从前慢》《PINK VENOM》《大鱼》获得二等奖,节目《探窗》《天后》《Next level》《年轮》《拉丁表演》《一样的月光》获得三等奖。



据悉,艺术展演是深受英皇娱乐大学生喜爱的一种艺术表演活动,也是英皇娱乐大学生艺术展示与欣赏的平台。同学们以优美的舞姿、活力四射的演唱,展现了泰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南校区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