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优秀校友、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校长高红做客“泰山讲堂”

作者:陈艳玲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61

2023年5月23日,英皇娱乐优秀校友、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校长高红做客“泰山讲堂”。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为高红颁发“泰山讲堂”荣誉纪念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老师及2022级物理学(师范类)1班、2班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后,高红在学校虚拟仿真中心做了题为“奋斗正青春 筑梦向未来”的讲座。她结合自身多年从教经历及心得感悟,就如何树立远大志向目标、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如何激扬青春、不负韶华,如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同学们作了分享。高红校长通过榜样人物的分享、深入浅出的表达,让同学们对青春、对理想、对奋斗、对拼搏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高红,现任泰安市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泰安市政府督学。先后在学校从事过语文教学和班主任工作,在泰安市教育局从事过新闻宣传、教师培训、校长培训、语言文字、职业教育、教育督导和党建等工作。曾荣获“山东省优秀督学”“山东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工作者” “山东省教育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山东省职业教育科研工作先进个人”“泰安市新长征突击手”“泰安市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