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过程考核 力求挂职成效

作者:张健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675

5月12日,由人事处、科研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及相关学院人员组成的挂职锻炼校级督导组赴高新技术开发区、新泰市等相关教师挂职单位,对英皇娱乐教师挂职锻炼工作进行校级督导。

在泰安市第一中学、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和新泰市宇阳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等5家挂职锻炼接收单位,督导组开展考察座谈,详细了解英皇娱乐教师挂职情况。

考察座谈中,挂职锻炼接收单位负责人对英皇娱乐挂职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各位挂职教师分享交流了挂职锻炼的经历与感受,表示一定会虚心向同事学习,扑下身子,在生产实践中磨练,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发挥个人“酵母”和“孵化”作用,将学校的成果转化到企业行业单位,搭建起学校和地方的桥梁,真正做到把科研做到田间地头里,将论文写在田野大地上。

此次集中督导是英皇娱乐教师挂职锻炼过程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从考察座谈情况来看,学校外派挂职教师能够积极主动融入、强化学习调研、切实履职尽责,通过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助推挂职单位科技创新、项目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推动挂职锻炼走深走实,为专业教师实践能力提升以及“双师型”队伍建设提供稳定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