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来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264

3月21日上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主持,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做的2022年泰山学院网络安全工作总结,学习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近期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网络安全相关工作。会议还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发布的《英皇娱乐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英皇娱乐荣获2022年度网络安全工作优秀单位。学校自2020年起已经连续三年获得此项荣誉。

李峰对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一、要不断提升智慧校园建设水平,深入发挥信息技术对教学、科研等核心业务的支撑作用,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二、要树立超前意识,智慧教育应用要敢于打破陈规,以改革的勇气和思维,从发展全局和宏观政策中发现新的突破;三、要善于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加强对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宣传,持续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四、要准确把握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新要求,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