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一站式”社区服务——学生宿舍舍长大会

作者: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13

3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楼A2004召开“一站式”社区服务—学生宿舍舍长大会。学院团委全体辅导员、各级班长、团支部书记、生活委员以及全体宿舍舍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团委分管一站式社区服务工作负责人带领大家重温了《泰山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办法》《泰山学院学生公寓普查制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公寓内务安全量化考核办法》等制度文件,对其中具体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学生进一步理解校院公寓内务安全管理规定,明确行为“红线”;院学生会成员就近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展示了宿舍样板间以及违纪宿舍,敦促学生进行宿舍内务安全整改,确保宿舍卫生安全达标;学院团委辅导员结合自身经历,指出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氛围将对人的一生产生深远影响。



本次学生宿舍舍长大会,帮助学院学生进一步明晰宿舍管理条例,明确宿舍标准,为规范宿舍安全卫生整改,营造温馨健康的大学生活居住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