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混合式课程教学案例被推荐至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第四届)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2023年会

作者:彭辉 倪翠兰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591

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联盟发布“慕课十年典型案例”征集推荐评审结果,英皇娱乐张海燕老师的《“目标导向 教师导学 实训驱动”的心理课教学实践》案例成功入选。



本次“慕课十年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是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指导下举办的,意指全面总结中国慕课十年的成就,充分展示我国慕课建设与研究成果,通知要求各成员高校可择优推荐本校优秀案例1项,从中择优遴选15项推荐至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英皇娱乐张海燕教授的案例在全省67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被推荐至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第四届)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2023年会。

案例入选,充分说明英皇娱乐近年来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推广应用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近年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英皇娱乐扎实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强化在线课程建设的遴选、指导、过程性监督和考核验收,保障在线建设质量。以课堂教学改革为抓手,大力推动在线课程的校内外推广应用,教师教学理念得到提升,在线课程使用质量成效显著。目前,英皇娱乐在线开放课程数量已达92门,选课人数过万者3门,选课学校50所以上的12门,在线课程质量稳步提升,课程应用效果良好。

刚刚结束的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强调,教育数字化、教育智能化是未来发展方向。英皇娱乐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加强在线课程管理,推动英皇娱乐课程质量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