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贾军指导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271

3月2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贾军出席会议并做点评讲话。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全面查摆剖析问题,为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检查情况。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每名党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流情况,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贾军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同志们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能够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准确查摆剖析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中肯,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贾军结合教师教育学院工作实际,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意识。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工作自觉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中;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增强育人本领。要按照“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三是要进一步提升个人师德修养,锤炼过硬作风。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强化自律意识,不能逾越纪律规矩红线,要发挥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规范党组织生活,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要通过今年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根据英皇娱乐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要求会议组织开展了对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