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明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72

3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明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系党支部书记王昌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化学系党支部书记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的工作,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检查情况。每位党员党员紧扣会议主题,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刘明合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开展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在逐一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给予肯定。他对今后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认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工作落到实处,提高教师人文素养,结合化学专业特点开展课程思政,使学生在接受文化知识同时潜移默化地受到思想政治教育。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员工的作用,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增强支部向心力和凝聚力。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面对急难险重任务,锤炼担当奉献的精神品格,加强学习实践,优化能力作风,着力业务提升,强化责任意识,在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争先出彩,积极推动学院化学师范专业认证等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见效,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