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教师赴新泰市看望新泰4组顶岗实习生

作者: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82

2023年3月21日,按照教务处统一安排,旅游学院顶岗实习办公室徐莉、赵秋月2位老师赴新泰市汶城中学、新泰市协庄学校,新泰市新汶街道初级中学,新泰市新汶街道中心小学,新泰市新汶中学,新泰市汶城实验小学,泰安市理工中等专业学校,新泰市金斗中学,新泰市东都镇南鲍小学上炭教学点及新泰市汶南镇朝阳联办小学10所学校看望体育教育、英语、美术学、小学教育、音乐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历史学、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和地理科学专业的28名实习支教学生,将学校的关爱送到每一位实习支教同学。

看望实习生期间,二位老师与泰山学院支教实习学生及其所在学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实习生工作环境和食宿环境,对实习生实习工作提出建议。支教学校普遍认为本期泰山学院实习生素质高、实习态度好。


 

下一步旅游学院将有序开展进校巡回听课指导、线上教育教学指导等多种方式的实习指导,确保实习质量,提升实习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