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泰安市岱岳颐养护理中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携手爱驻夕阳”系列活动

作者: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55

3月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赴泰安市岱岳区岱岳颐养护理中心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携手爱驻夕阳”第二期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学雷锋”志愿团队先期进行了详实的准备,根据颐养中心老人情况以及陪护要求认真进行了培训。活动当天,在颐养中心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陪老人们散步,去房间慰问老人们,与老人们进行愉快地交谈老人们与志愿者分享自己在颐养护理中心的生活和他们丰富的生活阅历,志愿者们也向老人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整体氛围亲切温馨本次活动赢得了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岱岳颐养护理中心之行,为老人们送去了来自新时代大学生的温暖和情谊,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传承与弘扬让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