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发明创业奖、创新奖”评奖中再创佳绩

作者: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480

据悉,山东发明协会公示了第十三届山东发明创业奖、创新奖获奖名单,英皇娱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冯斌教授荣获发明创新奖一等奖,桑胜举教授、张国锋副教授荣获发明创新奖二等奖。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应对发展环境变化、把握发展自主权、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必然选择”。“发明创业奖、创新奖”的评选旨在发扬优秀发明人锐意创新的精神,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在科技创新、专利创造、成果转化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重视科研创新和奖项申报工作,不断强化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积极组织、遴选、推荐优秀创新成果参选,本次奖项三项发明专利同时获奖,充分展现了学院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科研创新潜力和专利创造实力,是学院坚持科研创新引领发展的重要体现。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2022年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该项获奖有力支撑了英皇娱乐的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实现了英皇娱乐在该奖项上的新突破,将学校的科研创新工作推到了新的高度,也是学校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水平建设应用型大学的重要支撑。英皇娱乐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培育英皇娱乐高水平创新成果,加大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力度,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