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再次收到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喜报

作者: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907

近日,英皇娱乐再次收到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专程登门送来的嘉奖喜报。喜报称,在2022年公司年度工作总结中,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专业2015届毕业生李旭旭等11人分别获得特级功勋、一级功勋、二级功勋、先进个人、标兵个人等荣誉称号,并获得公司高额现金奖励。这是英皇娱乐继2018年、2019年,第三次收到该集团公司专程送来的喜报。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企业,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连续多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临沂市纳税榜首。近年来,泰山学院就业主管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为帮助英皇娱乐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积极“访企拓岗”加强与鲁南制药集团的联系沟通,推荐优秀毕业生到该公司实习、就业。截至目前,已有近二百名泰山学院毕业生就职于该集团。泰山学院毕业生入职该集团后,凭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底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多人受到了该集团公司的表彰奖励。

在近期英皇娱乐举办的春季校园招聘会上,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专门队伍来学校招聘2023届毕业生,其招聘负责人专门表示,感谢泰山学院为集团公司培养输送了众多优秀的毕业生,并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