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隆重举行创新创业基地启动仪式

作者:杜鹏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3464

梦想与奋斗共舞,创新与创业共融。314日下午,学校隆重举行创新创业基地启动仪式。校领导范真、彭淑贞、贾军、于鸿远、李亮科、李峰、田杰昌、王光杰、刘明合及校外创新创业导师出席仪式。




仪式上,范真、彭淑贞、贾军、于鸿远和创新创业导师代表共同启动泰山学院创新创业基地。



党委书记范真为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获奖团队颁发泰山学院“挑战者杯”奖杯和创新创业奖学金。



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为第八届“互联网+”全国总决赛铜奖获奖团队颁发泰山学院“优胜者杯”奖杯和创新创业奖学金。



党委副书记贾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山东省监委驻泰山学院监察专员李亮科为学科竞赛排行榜国家级一等奖获奖团队颁发荣誉奖牌。




党委委员、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于鸿远为创新创业基地首批校外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他代表学校向创新创业基地的落成表示诚挚的祝贺,在致辞中他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高起点整体性谋划基地建设,建构起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实践体系、服务体系,形成创新创业的大平台。二是全面深入推进协同育人,坚持实现创新与育人相结合、创新与创业相结合、创业与就业相结合、创新创业与人才培养相结合,把创新创业融入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三是珍惜发展机遇,广大青年学子要将创新创业基地作为人生启航、放飞梦想、实现理想的重要平台,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学校发展,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为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吉利集团与学校合作共建的第二课堂课程基地揭牌。



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光杰,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明合为吉利集团为英皇娱乐捐赠的教学用车揭幕。



学校创新创业导师代表、校外导师代表、十七届“挑战杯”大赛国家二等奖获奖团队成员分别发言。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学校创新创业基地。

泰安市共青团有关负责人、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企业家以及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精心打造创新创业“金钥匙”工程,积极构建“导师+团队+项目+基地”的双创模式,强力推动创新创业工作走深走实。据悉,去年英皇娱乐双创工作喜获新丰收、再上新水平。共获得全国学科竞赛国家级奖励238项、省级奖励1569项;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大赛国家二等奖1项,第八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铜奖1枚,两项国家级重大赛事均取得突破性成绩。建设创新创业基地对于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进学校硕士点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都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