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暨科研诚信宣讲会

作者: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549



3月15日午,英皇娱乐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科研工作会议暨科研诚信宣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机构负责人以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雷亭听取了科研总结汇报,充分肯定了英皇娱乐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科研管理工作者和全体科研人员为完成硕士点建设指标所做的努力。王雷亭对2023年的科研工作给出建设性指导意见,他强调,英皇娱乐科研工作,一要继续加强科研管理与服务,切实提供科学的管理与高质量的规范化服务,简化流程,为科研人员“减负松绑”。二要做好科研部署和动员工作,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科研积极性,管理中心下移,激活二级学院办大学的活力。三要做好结合文章,一方面加强校地、校校之间的合作,走出校门,深入生产一线,发挥创造性和主动性;另一方面,贯彻落实学校双代会精神,自由探索与有组织科研相结合,开拓科研创新新局面。最后强调科学研究要继续紧紧围绕硕士点立项建设凝神聚气,希望今年两个学科硕士点建设结出硕果,也对其他学科新一轮硕士点建设提出新要求。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对2022年科研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对教学科研单位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对高水平项目申报、成果奖申报、成果转化、校城融合、专利入库等提出新要求,并作科研诚信宣讲。坚决杜绝各类学术不端行为,合理、合规、合法使用科研经费,营造更加良好的科研诚信环境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