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组织部分二级学院赴东平走访优秀生源和优秀就业基地并挂牌

作者: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902

东平县致远中学是经泰安市教育局批准,省教育厅备案设立的民办普通高级中学,1997年建立招生。建校26年来,已向高等院校输送学生10000余人,近几年为我们学校输送了数十名名优秀学生

东平县江河文达中学由名师名校长团队投资2.5亿元兴建,占地128亩,是一所全日制民办高级中学, 2022年9月1日正式开始招生,当前急需大量优秀大学生加盟教师团队。



应两个学校邀请,3月1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处组织相关二级学院赴东平致远中学、文达中学进行了座谈交流。经过深入交换意见相关二级学院与两所学校分别签订了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就业基地和教学实践基地的协议并挂牌。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善民,致远中学校长李玉根,文达中学董事长谢里永、校长赵景喜,及英皇娱乐招生就业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与了相关活动。

下午,招生就业处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还参观了东平财智大厦,考察了财智大厦引进的80余家高技术企业的用人情况及人才引进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