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侯江荣 王耐寒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562

近日,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评审结果出炉,英皇娱乐选手在本届大赛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张世裕、郭京艳、汪嘉艺、魏若楠、牛玥琪、张天羽、徐奥琦、秦琴等8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朱梦帆等1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玉凤等1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赵燕云等8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教师称号。

精心组织,全覆盖参与。为做好本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工作,英皇娱乐广泛宣传动员师范类毕业生和专业指导教师全员参与,教务处多次邀请泰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及多所中小学各学段各学科的教研员、骨干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对参赛选手的教学技能进行了精心指导。经过二级学院集训、初赛和学校的复赛,英皇娱乐择优遴选24名推荐选手(包括2名一专多能选手)参加决赛,加上教育厅随机抽取66名同学中入围决赛的17名选手,共计41名同学参加省决赛。

克服困难,全方位服务。因疫情原因,第十届大赛采取线上决赛的形式。英皇娱乐参赛师生和工作人员克服了辅导教师在校外、专业技术人员无法进校等困难,在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等学院与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启用在校学生开展大赛工作,顺利完成决赛参赛视频的录制与上传。

对标对表,全领域提升。为促进参赛选手职业技能持续提升,本届大赛增加了评审小组为参赛选手提出评审意见环节。英皇娱乐将对标大赛的评审意见,并延续本次备赛的经验做法,继续邀请从事基础教育多年的一线老教师们就新课标实施、新教材使用、教学开展等方面进行指导,进一步强化师范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培养,同时响应省教育厅的号召,进一步创新师范类学生教育培养理念,抓好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