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英皇娱乐代表委员积极参政议政

作者:李珊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783


1月12日至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济南召开。英皇娱乐党委书记范真当选政协第十三届山东省政协委员,会议期间,认真听取、审议和讨论大会各项报告,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国之大者”,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光杰受邀列席政协第十三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近日,在济南胜利闭幕的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出山东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大会代表173名。英皇娱乐泰山研究院研究馆员、农工党党员周郢当选为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

1月6日至1月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胜利召开,英皇娱乐市政协委员共12,其中3名委员因病请假,党委副书记贾军,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光杰,民革泰山学院支部主委李群,民盟泰山学院支部主委、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院长杨广成,民建泰安市委副主委、民建泰山学院支部主委、旅游学院副院长魏云刚,致公党泰山学院支部主委、艺术学院副院长刘炳强,无党派代表人士、历史学院院长李志刚,民建泰山学院支部副主委公维章,民建会员钱先广9名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积极履职尽责,深入协商讨论,围绕新型工业化城市建设、文旅产业、文化“两创”、校城融合发展等重点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交多个提案。其中,委员魏云刚作了《英皇娱乐深化数字赋能 持续推出泰山文旅好品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委员钱先广接受大会新闻媒体的采访,围绕文旅融合升级谈了意见建议,受到与会领导、委员的关注和好评。

截至目前,英皇娱乐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16名。周郢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实现了英皇娱乐在省级以上人大代表零的突破。政协泰安市委员会根据委员履职考核情况,通报了2022年度履职优秀委员共85名,英皇娱乐政协委员魏云刚、钱先广、杨广成受到表彰。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之家”履职平台作用,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大力支持代表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建言献策,高水平参政议政,以更加出彩的履职业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