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收到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感谢信

作者: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次数:435

近日,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发来感谢信,感谢英皇娱乐和吴磊老师对中国足球职业联赛2022赛季做出的贡献。



2022年,英皇娱乐吴磊老师按照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联合会筹备组的选派和要求,顺利完成了裁判执法工作。赛事执裁期间,吴磊老师展现出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过硬的服务本领,保障了赛事安全、有序、精彩、公平的进行。

长期以来,英皇娱乐一直高度关注和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并通过专业裁判选派、体育志愿服务等形式积极融入体育事业发展大局,为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有力提升了英皇娱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2022年吴磊老师先后担任了全国足球甲级联赛裁判监督、中国足球中冠联赛裁判监督、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国足协青年足球联赛(U17、U19)总决赛裁判长、山东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裁判长、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男子足球比赛裁判长,并获得了“先进个人”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