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作者:穆元伟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907

12月8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泰山学院2022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关工委常务主任田杰昌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关工委各委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关工委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英皇娱乐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英皇娱乐加强新时代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学校关工委秘书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22年关工委工作以及2023年工作打算。学校关工委各委员单位负责人依据本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关工委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田杰昌指出,学校关工委各委员单位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英皇娱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是要加强政策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重点、明确责任,助推“五老”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作用发挥;三是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打造学校关工委品牌;四是要在思想上重视关工委工作,履行好关工委成员单位职责,加强工作协同,创新思路载体

田杰昌强调,学校关工委各委员单位共同关爱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全面推进新时代学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开展形成全员关心关注关工委工作的合力,助力学校事业建设和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