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尚意教授为旅游学院教师做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作者: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332

2022年125日晚,通过视频会议旅游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周尚意教授为青年教师做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30多位老师聆听了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在线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教授做了题为“国家项目申请书写作经验分享”的报告,着重从国家基金申报书的题目、摘要、文献综述、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创新点、研究基础以及文本细节等方面深入剖析了项目申报中的注意事项,并围绕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为青年教师从事科学研究、申报国家基金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专家简介:

周尚意,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教授,中国地理学会文化地理学专业委员会主任,教育部地理学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国际地理联合会文化地理学、全球共识两个委员会的委员,亚洲文化景观学会常务理事。加拿大FEP项目访问学者,美国富布莱特项目访问学者。研究兴趣包括文化地理学、人口老龄化研究、自然资源和环境经济学。已发表230多篇学术文章,20余部学术专著。主持国家级、省部级课题1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