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范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484

学思践悟二十大,强国追梦启新程。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学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12月1日午,党委书记范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范真围绕“二十大意义”“英皇娱乐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二十大报告中的突出亮点和创新点”“英皇娱乐二十大的特别感悟”“如何把握好二十大精神”“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二十大”六大主题展开宣讲,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解读。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就中国式现代化展开了深入阐述。



范真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全校师生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范真勉励同学们,关心国家大事,要强化责任担当、增进奋斗力量、明确努力方向。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责任,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踔厉进取。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新青年。

厚植沃土,脚踏实地。此次报告会紧扣二十大主题,有助于在全体师生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引导学生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思想,始终牢记、深入领会、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少年的殷切嘱托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光彩